今天呢我又要來寫一篇小日記囉,內容是說今天我跑客戶的情況,會想寫這些的原因是因為遇到了一件很酷的事情!

就在我下午跑客戶的時候呢,我進去一家診所 在復興路那邊,進去有個病人他喝醉了,瘋言瘋語的還可以看病真的很厲害!

那個阿伯一直說 這個醫生醫術很高明,還在那邊大吼大叫,不過我很佩服醫生因為那個阿伯連話都亂說 胡言亂語 他還聽得懂,

真的很厲害ㄋㄟ! 後來我又看到那個阿伯跑到對面的機車行在那邊鬼吼鬼叫的,算是滿另類的一次經驗吧!

還好我喝醉就直接睡覺不會亂講話! 我應該算是酒品很好的人吧。

後來我就去學府路買燒臘,那燒臘便當還好說,肉沒有比較多,好像還比上次吃得來的少!

很快的又要一個禮拜過去拉,希望下個月我的業績可以更好! 繼續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ey&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