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今天是王小姐的生日,他就跟我說他想去圓滿教堂,所以我就帶她去了。

IMG_2446.JPG

其實開車過去,中途我一度以為教堂怎麼會再這麼裡面,而且也沒有啥指標,我想一般人要是沒有特別作過功課。

應該很難發現這個教堂,不過剛好我們那一天去,裡面沒有開放,所以只能在外面拍拍照過過乾隱了。

IMG_2443.JPG

這一張的採光還不錯,整棟建築看起來滿新的,那一天非假日所以人真的不多,但是還是有一對拍婚紗照。

IMG_2461.JPG IMG_2493.JPG

門口也挺漂亮的,也難怪敗犬女王會來這邊取景了。

最後實在意猶未盡,所以我們又去附近的亞洲大學逛了一下。

IMG_2585.JPG IMG_2605.JPG

我只能說亞洲大學的建築都抄有歐洲氣息的,算是很漂亮的一所大學,有點怨念大學沒有念這一間阿 囧!

IMG_2586.JPG IMG_2589.JPG

這邊隨便找的地方取景拍照就很漂亮了,而且我們在圓滿教堂遇到的那一對拍婚紗的新人,他們也有過來這邊拍照唷!

看過亞洲大學之後,突然覺得大葉的設備好像比較遜一點了,可能是因為蓋的時間比亞洲大學還有早,所以實在沒法比阿。

而且大學裡面直接有個敦煌書局,那對於我這個喜歡在書局挖寶的人來說,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ey&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