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典禮即將開始,新郎跟新娘正緩緩步入會場"  很特別的開場,特別的地方不是這句話,特別的是今天的婚禮主持人是新娘的爸爸,是我的大舅舅

簡短的十分鐘的開場白,讓我們笑中帶淚,除了歡樂還帶有感動,一個父親對自己女兒的愛,完全嶄露無遺,台上戴著老花眼鏡,看著準備好的開場白的是一個愛女兒的慈父

當下,我的眼眶不禁濕潤,但我的嘴角開心的上揚 <舅舅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變的那麼感性又搞笑,媽媽說應該是被我開發的,哈哈哈!>

舅舅:"歡迎大家來參加我女兒的文定之喜,我的女兒是一個外向、開朗又樂觀的女孩,所到之處總是充滿歡笑,在學校擔任大學助教也廣受許多學生喜愛,除此之外,她也是我最貼心的寶貝小女兒...,我的女婿,為人忠厚,待人圓融,而他有一個最大的優點,就是他非常有眼光,因為他挑中我的女兒...."

聽到這,全場尖叫聲不斷,掌聲響個不停...

每一個嫁女兒的爸爸,應該都是一樣的心情吧~~~~

正當大家沉浸在感動的喜悅中.....

王大哥冷冷的說了一句 "以後嫁妹妹,爸爸應該會說我的女兒是我家一個非常大的小麻煩,我的女婿最大的優點,就是他非常有種,居然敢娶我女兒"

我只能說他這一槍補的真是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ey&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