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其實呢我想只要是台灣人,尤其又當過兵的話!我想都會有一種熱血滂湃的感覺,有種感觸感覺一票文革之士盡然可以掀起革命還作掉滿清帝國!裡面的劇情很多角色,都有自己的故事,而且基本上都是大咖演的,大咖就只有多而已,抱歉 裡面的劉公子小弟看到最後才知道那是黎明演的 囧,不過我想論武打片,其實他的武打也不太多,甄子丹的武打片段其實也沒很多 只有一段,所以應該說他是一部劇情片,但是呢又有一點大雜燴的武打片! 但從頭到尾可以看出大家都不知道要保護的是誰,唯一就是相信那個大老闆就這樣!這倒是我滿弔軌的地方! 不過就整體看來,我想還是值得一看!我給他四顆星吧! 滿分是五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ey&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