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好看的一部片,因為充滿了我以前國中的回憶阿!不過各位不要想歪,只是小時候的觀念和電影裡面很像,裡面很經典的一句話,意義是啥小,我只知道義氣拉!
可以充分瞭解到以前那種奮不顧身的感覺!國中生以前也是什麼都不懂,指知道往前衝,為了朋友兄弟!不過比較另我覺得可惜的地方是,結局我覺得有點奇怪!
不太懂為啥蚊子要替geta老大報仇,連他兒子都沒屁一聲了!而且我也覺得和尚好像和志龍的兄弟情感有點奇怪! 不知道是兄弟還是同志,有待商榷阿! 不過整體起來說,我是覺得是一部好片,因為很多地方都很用心,把以前60年代的風景完整呈現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ey&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