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這幾個禮拜很久都沒去吃過好料的,所以我老婆就說他知道有一家八豆食府滿好吃的唷!

於是呢我就跟他去吃看看,他所謂推薦的餐廳! 剛進去就給服務生帶到座位!

一切步驟我覺得和一般的壽喜鍋店沒啥兩樣! 服務生滿親切的為我們介紹如何使用食材!

在服務態度方面我給他們90分,畢竟也滿體貼客戶的,也許是因為當天客人不多的樣子,因為我們是平日中午去的!

但是他們的冷氣有夠強的,建議去的話!要穿上大衣會比較好一點!

IMG_0459.JPG 

這是壽喜鍋,感覺滿新鮮的食材,也滿好吃的!

IMG_0461.JPG 

雞 牛 羊拼盤,肉質滿新鮮的! 不過比起來我還是覺得 鋤燒的肉吃起來比較好吃!

IMG_0466.JPG 

服務生非常貼切的為我示範該如何調配醬汁,這是蛋黃加上醬油 用肉來沾 口未滿獨特的! 我喜歡!IMG_0474.JPG IMG_0475.JPG

藍柑橘氣泡蘇打飲料和紅茶,兩種飲料我都喜歡! 重點是可以無限續杯唷,滿ok的!

IMG_0482.JPG 

我點的冰淇淋,超好吃的!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冰淇淋之一阿!下次去我一定還要在點這冰淇淋來吃一下!

 

總結來說,他們的費用不算太貴,重點我們又是中午來吃,所以大概兩百多塊而已,重點飲料可以喝免錢,冰淇淋也可以續點!

很多樣式都可以任君選擇,希望有機會還是可以再去一下! 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ey&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