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內吃兩次八豆食府,期間只相隔1個禮拜,突然覺得自己有點錢太多!!哈!!!

吃到飽的餐廳,最好的品嚐期間ㄋㄟ,就是非假日的中午,

價錢既合理又能得到比較好的服務,實在是一舉好幾得

八豆食府的餐廳佈置的很有中國風

我很喜歡裡面理面布置的中國風燈籠,差一點想買一個回家掛

IMG_0479.JPG 

特調醬汁:

IMG_0485.JPG <有機蛋,上面有保存期限,讓人很安心的生吃>

IMG_0484.JPG <壽喜燒的醬汁及水,我個人認為醬汁不難吃但也不特別>

IMG_0466.JPG 噹噹噹!沾醬完成,有機蛋+壽喜燒醬汁+蔥花

因為我們的壽喜燒鍋煮的比較鹹,如果再沾醬就有點過鹹,所以後來我都沒沾醬

IMG_0459.JPG 蔬菜盤,

盤子很淺,淺到有點讓我嚇到(有點小扣分),所以建議先把菜拿一些起來,不然沒空位煮肉

不過大白菜很甜很脆,我很愛

IMG_0462.JPG 基本肉盤

肉是壽喜燒的最大主角,也是我們最大的期望

跟鋤燒比起來,相較之下鋤燒的牛肉還是略勝一籌

不過八豆食府肉的種類比較多還有雞跟豬

雞肉整個讓我驚艷,讓我再續點2盤,很誇張吧!!!

IMG_0498.JPG 值得加分的是,這邊有很特殊的手工捲皮,可以包著肉吃,很特別的口感

IMG_0499.JPG 現在喝的是藍柑橘蘇打,聽說就是汽水,不過顏色很吸引人!!!

IMG_0501.JPG 

最後豋場的當然就是冰淇淋嚕,很特別的冰鑚,上面是香草抹茶冰淇淋,下面是小碎冰,很加分的口感

愛吃鬼手上喝的是檸檬可爾必斯,就是檸檬可爾必斯

那他眼裡看的當然就是可口的冰鑚嚕!!!

看到了吧!!他一點都不想分我吃一口!!真的很過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ey&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