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說無聊晚上去忠孝夜市吃點東西,於是我便帶我女友一起去吃那裡好吃的美食!

聽說那邊有很多家很有名的小吃,當然大家都知道 那邊最有名 就是有很多牛排館!

我女友的同事說,那邊有一家很好吃的牛排店,叫做德州牛排,滿有名便宜又大碗!

於是我們就出發前往目的地拉!

IMG_0619.JPG 

這是我點的蘑菇醬豬排,看起來其實很普通,但是吃起來比起外面店家的豬排差不多,價格也很公道!

但是其實他們最有名的是牛排,牛排的份量大概是豬排的兩倍差不多,我竟然點錯了 有點殘念!

下一次有機會我一定要再去點一次看看,吃吃看傳說中的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ey&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