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今年是反聖嬰現象,所以還沒秋天,冬天就突然來了,

秋天呢??秋天呢???都還沒抓住秋天的尾巴,冬天就措手不及的來了......

天冷呢,一定要來一鍋暖呼呼的麻辣鍋,這是一定要的啦!

其實 謝先生並不愛麻辣鍋,而我也是這幾年開始,學著在吃麻辣鍋

說句實在話..我們也只是愛吃鴨血<其實去夜市買各麻辣鴨血就很過癮了>

寧記麻辣鍋,隱身於台中市五常街的巷弄中,不是老饕可是找不到了唷!!

有種回到大學時期,騎著小藍大街小巷找美食的FU<是年紀大了的關係嗎??開始喜歡想當年>

據說是台北寧記,在台中的唯一一間分店

聽老闆娘在跟別桌客戶介紹,

台北寧記的分店 再台中就只有他們一間,在台南有兩間,其他的都是山寨版

 就說我們是老饕了吧!!!台南的我也吃過!!哈哈哈哈

說了這麼多 有圖有真相...附上台中寧記的側拍

IMG_2147.JPG 

不好意思各位看官,因為我們小倆口實在是餓了好久好久,所以一上桌我們一陣狼吞虎嚥,都忘了拍照

吃完之後,謝先生問我,餐廳跟這種FU,你要哪種,

說這話~~真的太不了解我嚕!哼~~~~~~

寧記沒有豪華漂亮的裝潢,卻用實在的食材吸引我們的讚嘆聲

只能說鮮到不行的蝦子跟大蛤蠣  讓我們吃到忘記拍照,Sorry嚕!!

海鮮類的食材一點也不馬虎,連蚵仔都非常的清甜

肉的品質是很少吃到飽餐廳可以提供的<有圖有真相>

老闆娘的熱情招呼,也讓我們有種賓至如歸的FU

唯一的缺點是...上菜的速度有點慢,肉等了好久才來,我們都吃海鮮吃飽了!!

<不過因為是現點現切,本來就比較慢一點啦>

我只能說  寧記!!我們會再來!!!

 

 

 

arrow
arrow

    Johnney&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