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聳動的的標題吧!!其實是一個非常搞笑的故事.....

話說 從上禮拜開始謝先生就一直吵著要去好市多買"烤雞大腿",

八支裝,299,經濟又實惠,冰在冰箱,想吃的時候用電鍋或烤箱加熱就好,

好吃的程度,連挑食的小黑都愛...嘻嘻嘻!

除了雞大腿外,謝先生去好市多還有另一項任務,就是買內褲

哈!!!好市多的內褲,可是王爸爸強力推薦,好穿又舒服,只是美國尺寸有點偏大,

所以 買的時候可以選比平常的尺寸還要小一號!

說了這麼多...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買完很多東西之後,我開著車載謝先生到機車停車場,停在對面等他好久好久...

只見他慌亂的在停車場走來走去,

這時候手機響了....ㄟ 我找不到我的小藍啦!!

頓時我傻眼,心想也沒聽過好市多這邊有人偷機車壓...這是怎嚜回事

我馬上過馬路瞧瞧,謝先生一看到我馬上緊張的說...ㄟ 我的機車不見了啦

結果 我放眼望去,一台椅墊破掉,套上蜂窩椅套的機車就停在他往前10台機車的地方,

頓時 兩人對看一眼   放聲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實在是太好笑太好笑了!!!!!!!!!!!!!!!!!!!!!!

哈!不知道 他有一天會不會找不到老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ey&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