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99年9月19號,全台壟罩在颱風的暴風眼中,

台北狂風呼呼的吹

高雄豪雨滴滴的下

但是.............................

台中晴空萬里,無風無雨,只為了給Dora一個好天氣,一個美好的回憶

Dora的用心,真的隨處可見,特別是精心幫我準備的"筷架"

<哈哈哈!!!!整各巴不得我快點嫁掉一樣!!>

設計了很多充滿驚喜的小東西,不管是婚禮會場的佈置,照片的擺放區,或是喜餅上特別設計的喜餅卡

都是新娘子為了給親友特別回憶的精心設計<嘻嘻嘻...這時候我ㄧ定要邀一下功,其實我也有出到一點點餿主意>

噹噹噹噹.....正妹新娘照<攝影師技術媲美專業單眼,攝影者就是我本人 哈!!!>

IMG_1583.JPG

一定要跟新娘合照一張,分享一下新娘的喜悅...嘻嘻嘻<這張攝影師技術有點糟糕,請大家多見諒>

IMG_1587.JPG

新娘沒空招待我們,我們只好自己自拍嚕!!!

<謝先生,我千交代萬交代要記得不要穿黑白色系的衣服,你這次有聽話,就忘了交代你要記得刮鬍子,你果然就給我沒刮鬍子....>

IMG_1599.JPG

龍哥賢伉儷,敬請各位支持,最登對最恩愛最噁心的里長伯候選人龍哥,懇請賜票!!!哈!!!

IMG_1600.JPG 

最後~~~~一定要跟新郎新娘精神喊話一下!!!

李大哥,Dora的幸福就拜託你嚕!!!要讓她很幸福很幸福唷

Dora,要幸福快樂一輩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ey&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