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滿滿滿的九月.......

忙碌的行程,讓我有點來不及紀錄下所有的點點滴滴

最近身邊的人,一個接著一個出國去了

先是Black

再來是大學的好姊妹,小美,也揹起行囊去完成她的夢想

特地在小美出國前,安排一下民雄鵝肉一家團圓聚

IMG_1.jpg 

IMG_1506.JPG 

這個一定要特別介紹一下,好吃到讓我們衝動想要加盟的"西施乾麵"

<西施兩個字是我們自己加的,因為想加盟,又覺得兩個美女賣乾麵,呵...不就是名副其實的西施乾麵嘛!!>

特別的醬料,有點微辣<真的只有一點點點辣>完全不像一般通俗的乾麵,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或許是因為這乾麵還夾帶著小美的用心,所以好吃到心坎裡嚕!!

花媽咪甄媽咪也跟小寶貝再一次見面嚕!

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寶寶明顯的摳卡的肚子裡長大嚕!媽咪可以更有感覺的摸到他....

"姊妹"就是可以在好久不見之後,依然可以開心的大笑

"姊妹"就是可以在好久不見之後,依然可以暢所欲言

"姊妹"就是可以在好久不見之後,依然可以不分彼此

"姊妹"就是可以在好久不見之後,再說再見之前就已經約下一次見面....

IMG_1540.JPG 

在回程的路上,看見彎彎的彩虹,

有人說過:看見彩虹的人,就會得到幸福

我想把彩虹送給身邊的所有人,

送給即將遠赴英國完成夢想的小美,希望妳一路順風,平平安安

<小美,See you next year!!!!!我一定會等你回來才結婚的啦!!哈哈哈>

送給即將從人妻變成媽媽的摳卡,希望妳順順利利,幸福快樂一輩子

送給即將來到世界的小寶寶,希望你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送給即將變成脫離單身的DORA,希望你當個最幸福最快樂的人妻,

送給還在摸索的小朱,希望你早日找到人生的方向得到幸福

<我當時心裡真的這樣想的唷!!只是現在才補嘛!!!>

而我............

現在我很幸福!因為我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ey&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