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DORA小姐的要求,我來寫一篇金磚吃後感想好了......

金磚牛排號稱高價位出了名的,聽名字就知道了吧!!!

IMG_1383.JPG

這次托Black的福,我才有機會開開眼界

餐廳的佈置我個人覺得沒有什麼特別的.....<本來我覺得應該要富麗堂皇跟皇宮一樣才對>

首先上場的熱騰騰的法國麵包搭配奶油,烤過的法國麵包加上奶油,讓原本不愛法國麵包的我,差一點要舉手跟服務生說再給我一份

IMG_1331.JPG 

南瓜濃湯,去之前我有在YAHOO爬文,大家都推南瓜濃湯,所以我連考慮都沒考慮就說要南瓜濃湯

很濃郁的口感,卻沒有南瓜之前給我的壞印象,難怪會被"推推推"

IMG_1333.JPG

IMG_1336.JPG上主菜前,會送上一杯解膩的類似檸檬汁的冰沙,上面紅紅的東西,其實我忘記是什麼了,不過好喝就是了

噹噹噹~~~主菜上桌了,由於是商業午餐因此主餐牛肉的部分有:菲力,紐約跟肋眼可以選,

本來是要選菲力的,因為其他四位同事都已經選肋眼了,就在跟服務生說"菲力"的當下

ERIC老婆突然說:菲力跟紐約去蓋世牛排就有了

哈~~~也是 馬上跟服務生說 不好意思 幫我換成肋眼 謝謝!!

IMG_1338.JPG

沒錯!!肋眼上桌了~~~~瓷盤,服務生建議的三分熟,

牛排送到的時候,服務生會請我們先把牛肉切開看熟度,如果太生可以再請廚房煎熟一點

瓷盤溫度沒有茹絲葵來的燙,因此牛肉不太會再加熱了,所以吃到後面肉有點冷

至於肉的感覺.....因為份量很少,所以還沒用心體會,就通通被吞下肚了~~<那我寫這篇部落格要幹麻????>

IMG_1349.JPG

飯後甜點:芒果奶烙跟熱咖啡,冰咖啡或蔓越莓三選一,

芒果奶烙比我預期的好吃~~很香濃

我喝冰咖啡~~個人覺得很普通

總之~~~因為商業午餐價位比晚餐便宜,因此還是可以來吃吃看!起碼可以說~~我有吃過金磚唷!!哈哈!!

IMG_1368.JPG 附上一張BLACK大哥說我有可愛到的相片~~呵呵!!

我想謝大哥應該不會介意我在我們的部落格放我跟其他男生的合照吧!!<因為他也有跟其他女生"親密"合照,不要以為我不知道>

至於為什麼要來吃金磚ㄋㄟ....

1.希望BLACK大哥一路順風,早日學成歸國

2.據說是慶祝我終於滿三個月.....<應該是先給我ㄧ點甜頭,然後要開始幫忙背業績吧!!難怪這頓吃完有點不好消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ey&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