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問前傳

葉問前傳 :內容是講葉問年輕時候的點點滴滴和他的一個學武過程,以前他認識他的老婆的一個歷程! 到最後他的乾哥哥叛變,然後最後得知他是日本帝國

臥底的人。

由於之前我已經看過葉問1 和葉問2 了,所以難免會拿來作個比較。 就動作性來講的話,我比較喜歡看甄子丹的,可能是因為電影講究寫實,所以打起來拳拳到肉,

很有臨場感,而杜宇航拍的前傳,在下就認為過於表演性質了,確實在招式上面比較好看,但是卻有點流於表演性質!畢竟是動作電影,自然強調的就是動作的好看以及

真實感,尤其又是功夫片,而詠春是確有其門,所以我想打起來不能像啥如來神掌阿,還是獨孤九劍這類的 比較虛幻講究華麗,所以寫實我想是相當重要的!

但是前傳拍起來也算是很有質感的一部片子了!

演員陣容比起葉問1 2 來說,也比較龐大,包括洪金寶和葉準大師還有元彪都下場拍戲了,自然可看性增多了!

而故事的內容程度比起來我個人覺得前傳比葉問1 2 來的較好,原因是因為除了愛情 和打外國人之外,還多了兄弟之間的一個互助演變成後來的自相戶鬥!

多了一些懸疑的成份在裡面,到最後會讓人震驚到原來天賜是日本人派來臥底的,增添了幾分懸疑性還滿不錯的。

整體看起來,前傳是表現的中規中矩,內容也不錯。動作打鬥也很好看,頗有戲劇張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ey&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