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的時候呢,因為去北區的昌平路那邊送貨順便拜訪客戶,看了一下已經12點多了 好吧 就到旁邊的便當店吃一下飯吧!

這樣回家就可以不用買回去吃,增加我的垃圾袋重量! 由於之前吃過了黑肉麵那一家店,點了他們的排骨飯,覺得好虛!

排骨就一塊肉 小小塊的,這樣還要收70塊,有種被坑的感覺! 正忠的都比你大比你好吃多了,還外加紅茶和熱湯給人家喝爽的。

於是這次就選了他旁邊的另外一家豐原排骨麵,一聽就感覺很有名。於是我點了炸排飯,等到飯來了之後。

我一樣又失望了一次,因為跟上次黑肉麵那家店一樣的規格,排骨也是小小一塊,味道也和黑肉麵一樣。既然兩家是左右鄰居,

乾脆連在一起合開變成豐原黑肉排骨酥麵好了!也許他們獨特的菜色是黑肉麵和排骨酥麵吧,不過經過這兩次教訓之後,我不會再點

店名是xx麵 然後我點飯的蠢事了!可能那不是他們專長的菜色,重點也不便宜阿 囧!

之後吃完想打電話跟老婆說,老婆豐原排骨酥麵 是不是真的好吃在排骨酥麵而已阿,但是他沒接我電話.......

晚上我就聰明一點了,買了正忠的排骨便當,起碼是個便當 吃完比較有飽食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ey&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