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前幾天,父親打電話給我說 他要拿肉粽來給我,我的心裡面想 疑 爸不用上班嗎?

況且就這樣帶肉粽給我 好像有點太勞師動眾了,而且上個禮拜我才剛消耗完一袋的肉粽!

每天吃很膩說,而且專程跑這一趟,馬上就要回去了 其實有點不太必要!

但是還是抵擋不住父親的要求,於是隔一天他來了! 那天我剛好下班 開車 去接它!

遠遠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手裡拿著一袋東西,好大一袋! 怪怪怎麼是垃圾袋?

接到父親之後,他說 原本肉粽是用紙袋裝得,只是因為坐車 肉粽冰過 冰融化 有水,

就把紙袋給弄破了,它雖然沒說啥,但是我知道它一定跟司機要了垃圾袋!

拿了之後,它還說 媽媽想吃逢甲的雞腳,所以買完就要再去坐車了!

我跟他說 這樣太累了,我帶你去東海買東山鴨頭, 很特殊的! 買回去給你們吃,

半說服的買完之後帶爸去吃飯,雖然我很想帶它去餐廳吃飯,但是它一直說很趕,所以我們就

隨便找了一家現炒隨便吃一吃,當然吃完之後 我就送爸就坐車了! 爸坐車之後,我熱淚迎框拉!

太感動了,而且來了一下又走,實在對爸很不起!而且在外打拼還沒有一點成就,真的很慚愧!

爸常說只要我們有穩定的工作,過的平凡就好! 它也沒要求很多,也沒說要拿錢回家!

畢竟它以前也是苦過來的,所以它能體會在外工作的辛苦,我只能說這輩子我最崇拜的人 就是我爸拉!

希望下輩子還是可以當他的兒子! 搞到我都想唱葉啟田的 浪子的心情了!

最後感謝爸爸帶來的肉粽,我會把它吃完的 雖然我每天吃 很膩 但是很好吃 比外面的好吃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ey&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