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0日給孩一個..........[嫁]

一直到那天我才明白 原來[嫁]真正的意思

原來結婚對一個女孩子來說是多麼重大的一項決定

摳卡結婚的前一天  大家一下班就往台南出發(這股衝勁,有回到大學的FU....)

沒為什麼!!只是為了不想錯過摳卡得到幸福的感動時刻...

IMG_1044.JPG 

我們的告別單身趴,沒有吵雜的唱歌聲,沒有飲酒狂歡的尖叫聲,

唯一有的只有姐妹們歡笑聲以及不停的說"以前、現在、未來"

說以前夜唱  如何又如何

說以前宿舍  如何又如何<這時候一定會提起當年摳卡把我鎖在門外的陳年歷史>

說以前上課  如何又如何

說現在生活  如何又如何

說現在大家  如何又如何

說未來聚會  如何又如何

說未來老公  如何又如何

說未來小孩  如何又如何

說....我們永遠有說不完的過去、現在、未來

那一夜....我看到我身邊的姐妹露出幸福的表情

我想我懂了!!!這就是[嫁]的意義

什麼樣的勇氣 讓一個女孩 離開自己的家庭      加入另一個家庭

什麼樣的理由 讓一個女孩 放棄自己的理想      成就另一個理想

什麼樣的原因 讓一個女孩 捨去一個人的自由   享受兩個人的世界

答案就是[嫁]的意義IMG_2736.JPG

摳卡~~姐妹可以給你不多   唯一可以給你的嫁妝只有我們最深的祝福,希望你幸福快樂一輩子

在摳卡拜別父母前,我們大家都在想....待會如果哭了怎麼辦???

哈!!!!幸好有媒婆~~讓我們笑點多哭點,大家都沒哭花粧

新娘真的好辛苦...臉上頂著大濃妝,身上穿的重重的禮服,面對不完的閃光燈,要是我應該會笑到臉僵吧

今天的女主角 好閃耀  好幸福  也好忙好忙  忙著招呼所有朋友  忙著認識所有長輩

今天的女配角 好開心  好興奮  也好忙好忙  忙著拼命合照  忙著大吃大喝

IMG_6969.JPG 

<為什麼攝影師沒告訴我 我瀏海開花>

原來"結婚"不是一個結束,是一個開始

呵呵呵~~最後一定要補上一張最佳男配角大合照嚕!!!

IMG_69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ey&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