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了社會一陣子了,99年開始慢慢出現很多要結婚的聲音!!

一直覺得"結婚"這兩個字不管是對我還是對我的身旁的朋友都離我好遠好遠,

一直覺得我們還好小好小......

小到應該還可以住在家裡,備受疼愛,任性妄為

小到應該還不用去為別人的人生負責,

小到生命裡還不應該出現老公、小孩這些單字

99年的現在,突然冒出了一堆結婚的聲音,說真的,嚇到我

表哥告訴我,今年要把交往多年的女朋友娶回家,希要我一起想求婚的IDEA

同事告訴我,今年要跟交往多年的男朋友結婚了,目前正在布置屬於兩個人的新居

姊妹告訴我,7/10要給女孩一個家,"女家",我要結婚嚕!!!

心裡默默的出現OS:天呀!!是怎麼了???這麼小怎麼可以結婚!!我們不是都一樣大嗎???

原來,我們已經不小了.......

我們已經大到有足夠能力去經營一個家庭,去替別人的人生負責,走進另一個生命,也走進另一個階段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之間覺得好幸福好幸福.......

幸福到我好想放聲大叫

幸福到我會莫名的發笑

幸福到我邊開車邊掉淚

幸福到每首歌都觸動我的心

99/7/10號...我期待

我要帶著滿滿的祝福,把我最好的姊妹交給他選擇的那個人

我也要用最燦爛的笑容,歡迎七仙女的新家人

Coca 請你一定要幸福!!!

"到底"也拜託你一定要讓她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ey&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