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心血來潮想說無聊一起去大甲玩一下,本來呢是要去薰衣草森林!

但是小寶貝說要不然去大甲好了,比較近!我才想到,大甲有很多好吃的東西!

於是呢在下午一點多的時候,我們便出發前往大甲鎮瀾宮!

雖然我常常去大甲跑客戶,但是卻是第一次進去天后宮裡面,真的好壯觀!

裡面的屋頂都被煙燻黑了,真的可以一窺他的產值之大阿!

到達那邊呢,我們便去菜市場吃了魨魠魚羹,真的好好吃唷!

再來我們便去買了粉腸和吃了米糕和綜合豬血湯!

超滿足的,當然不免俗的一定要去買一下奶油酥餅,雖然我覺得很貴!

但是我還是買了一盒準備拿回去吃,這時候我可以充分瞭解到台灣人對

宗教的狂熱和虔誠! 台灣的廟宇周遭都是一個文化,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ey&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