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最近剛辭工作,所以就找我老婆一起出遊,我們便在非假日的時候前往苗栗三義 勝興車站!

IMG_0627.JPG 

於是我們就這樣一路驅車前往三義囉!這時我一邊開一邊心裡面想,聽說勝興車站假日人很多,平日去應該人不會太多吧!

於是過了一個小時我們到了那邊,發現好多油桐花,地上也是 很漂亮!

IMG_0639.JPG 

這是勝興車站前面的飛雪步道的起點! 旁邊的柵欄滿漂亮的,老婆很興奮的就在那邊拍了一張!

IMG_0643.JPG

當然身為一個觀光客,一定要在車站前面留著紀念照,其實我的手很想比ya 但是想說算了,有點老土! 

IMG_0655.JPG

勝興車站前面的合照,話說旁邊還有新婚夫妻在拍婚紗照,看樣子大家很喜歡來勝興車站拍婚紗照說! 

IMG_0727.JPG

這間麵店的麵很好吃,人也很多!非假日都這麼多人了,更何況是假日呢! 客家板條,個人認為比福樂麵店好吃多了!

 IMG_0732.JPG 

因為店家說不能在內部拍攝,所以只好在他的門口留念了!裝潢很美的一家店,真希望那就是我家!

IMG_0733.JPG

這就是油桐花,聽說滿山油桐花飄下來那場景很像下雪,希望有機會我可以看到這個畫面,那一定很美!

  IMG_0764.JPG

龍騰斷橋,不可免俗的只要去勝興車站一定會來這邊逛逛,其實我覺得他們可以包套互相合作也是不錯!

IMG_0782.JPG  

總結來說,三義這個地方最有名的就是木雕,其實我個人對木雕沒啥研究,但是我很配合雕刻的藝術家!真的很厲害,

可以把一塊木頭雕刻的栩栩如生,需要很大的耐心和毅力!雖然一件賣出去也許可以很多錢,但是我相信絕對有他的價值!

勝興門口也有很多家好吃的店面,如果有時間我一定把每一家都吃過一遍,到時候再來作個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ey&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