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邊的好友都一個一個結婚拉,說實在的年紀也不過25歲左右!

難道現在都流行早結婚嗎?怎麼我的印象要到30歲以後才是一個

思考結婚的適合年紀呢! 25歲不是還是一個正當花樣年華,

必須好好享受自己的人生,起碼要經歷過一些事情,歷盡過一些社會的歷練!

自己才會完美,想的事情層面才會完整,這樣結婚對自己和另外一半也比較負責任!

畢竟結婚是兩個家族的事情,如果又生了小孩的話!那整個生活就必須圍繞在小孩的身邊打轉了!

其實我很喜歡小孩,但是我認為生小孩的前提必須是在自己的經濟許可,可以給小孩一個最好的

教育環境,可以保證他未來的路可以走得安穩長久,而不是因為不小心有了而決定結婚!

沒錯這樣是負責,但是小孩的生活環境和品質呢?

不知道為啥我看到的只要是早婚的夫妻,他們能夠成功的機率有限,了不起就有點小錢而已!

所以我決定起碼要等我有經濟基礎足夠的時候,才想結婚!

畢竟結婚是很重大的事情,老婆是娶來享福的,並非娶來和自己共患難的!

最後還是祝福朋友結婚可以永遠快快樂樂,享天倫之樂拉!

最後在祝賀凱傑 生了一個小女娃,當爸爸果然感覺就不同拉! 一起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ey&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