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這麼久一直都沒機會在晚上回去員林的小吃街吃吃喝喝,

心血來潮的臨時決定要來一趟懷念之旅......

為了懷念當學生,所以騎機車,

傍晚風涼涼的很舒服,但是臉也被吹得黑黑的.....<泣...>

一整路,宏先生一直在說,以前怎樣又怎樣的....哈!!瞬間覺得怎麼跟一個阿伯一起出遊

突然發現一起經歷過一些事之後,兩個人在一起都會開始一直"想當初"

回小吃街的路上,路過山腳路,我們懷念著以前宵夜的點滴,

赫然發現,起士雞排怎麼不見了?????窯烤也不見了????連依庭園也不見了???

多了清心,卻給我們陌生的感覺,幸好脆皮雞排依然大排長龍!!!

還好佳佳還在ㄋㄟ!!!還好有佳佳幫我們找回來熟悉的感覺!!!

小吃街第一站:"謝米糕",大學的回憶,米糕+清肉羹+燒肉<原本空空的肚子,一裝米糕整個飽飽的了>

IMG_0884.JPGIMG_0886.JPG 

員林必喝:"大苑子",宏先生一直說台中就有了,幹嘛要來這買??我不管,我就是要買一杯,因為他是在員林的大苑子,哈!!!

IMG_0890.JPGIMG_0891.JPG 

"浙江魯味"我們沒吃,但是因為他是我跟彭彭大一的最愛,所以我還是要意思意思拍一下,而且那天又剛好是彭彭生日<彭彭生日快樂唷>

"青心茶莊"此青心非清心,懷念他酸酸甜甜的脆梅汁,不過也沒喝,因為我已經買了大苑子,不能這麼貪心

IMG_0892.JPGIMG_0893.JPG 

噹噹噹!!此次來員林的大重點,宏先生朝思暮想的"豆花妹豆花"

直到那天我才發現原來他叫全品豆花,綿密又帶甜的綿剉冰,讓我們朝思暮想好久

不過宏先生沒看到"豆花妹"就說豆花好像不好吃了???原來他想的是豆花妹

順道一提,帥哥豆花,也不是帥哥在賣了!!

豆花吃完也飽嘟嘟了,但是我們硬是買了蜜汁燒烤,想要晚上再吃

因為是懷念之旅,所以一定要依照老規矩,去光明街走走,去光南挖寶<畢業這麼久,還是忘不了光南的好>

回程,我們彎進去學校走走,宏先生也不知道哪條筋不對勁,一直要拉我去工院看夜景、談吉他

拜託 哪來的吉他壓???真的很愛幻想,還一直幻想ABC堂要遲到了!!哈!!!

不過我們在管院看得了令我驚奇的東西....

國貿證照的大紅榜,哈哈!!!

居然還貼著我們那一屆,真是太感人了!!!

宏先生找了很久,問了我一句

宏:"怎麼沒有我的名字"

我:"阿你又沒考過,怎麼有你的名字"

宏:"幹嘛看這個東西,很無聊耶,有什麼了不起"

     "ㄟ可以告訴我為什麼你們都考得過嗎?"

我:"誰叫你不念書,一直打電動"

宏:"YA!!也沒有小朱耶!!!"

IMG_0901.JPG 

回程沿著中彰回到家,我們兩個共同的想法"以前超強,怎麼騎機車這麼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ey&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